琪億

事情是这样的~

我手上有个很神奇的东西,我的神仙可爱多帮我整理的凡人逍的台词本

原本说好是情话合集的,但是因为好多好多话都太苏了,所以变成了台词本

一共有23页,我打算不定期向大家投喂情话,连合集我都做好了。

(吃不吃都可以,反正我要做这件事,没热度也要做)

感谢帮我制作台词本的@菲儿 。

她说是提前给我的儿童节礼物。

我真的好感动啊!被无限宠爱的感觉!

与其说这是礼物,不如说是一份很贵重的心意叭!

因为不知道怎样回馈这份爱意,所以感动就变得无限大。

相识于微时的人啊,更是一路陪伴的人啊,怎么能忘记?我要好好守护着。

今天看见的那个问题:哪个瞬间让你觉得为爱发电真的很值得?

我看见的每一颗红心、每一个蓝手、每一条评论,我不知道的每一份期待还有你们看文时流露出的笑容和流下的眼泪,都是我觉得为爱发电真的值得的瞬间吧。

还有一个我讲了好多遍的故事,夜莺与国王的童话故事。

夜莺说:“当我第一次唱的时候,我从您的眼里得到了您的泪珠——我将永远忘记不了这件事。每一滴眼泪是一颗珠宝——它可以使得一个歌者心花开放。

唱歌和写文是一样的道理吧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