琪億

凡人逍台词本(一)

“晓芙,你听话,我不会再让你受到任何伤害了,我再也承受不起了。”


“我只怕你受到伤害,你好好的,我杨逍就算死在此处,又有何惧!”


“不知道…我只想这样看着你,看到看不动了为止…看不动了就陪你一同睡去。”


“遇见了你,我的多谋善断只剩下了一心一意,再不会变通了。”


“晓芙,我不是拿你寻开心,我是有你才开心。”


“晓芙,你现在越来越夫唱妇随了。”


“原本我也以为这一生就这样身如槁木、心如死灰地过了,幸而老天垂怜,你还活着…”


“晓芙,你躲什么,夫人爱慕夫君的容貌,为夫甚是欢喜。”


“傻丫头,有什么好哭的,我就在你身边呢。”


“乖,不哭了,再哭就变得不好看了。”


“晓芙,我当年也在场,她确实是很美。可是她比不上你鲜活可爱,我看不上她。”


“纪晓芙,你记着,现在不是十三年前,我还会允许你躲着我、避着我。你既然来了光明顶,我就要你听好!今日光明顶阳教主英魂和明教诸位兄弟为证:千秋万载,沧海桑田,你美也好,丑也好,你都是我杨逍的妻。天下疆域,风雨水土,你化了灰,成了骨,也是我的灰我的骨。”


“傻丫头,我喜欢你从来不是因为你的脸,所以你别怕。要怕也是我怕,我怕你又要躲着我,不肯见我。从前我们在一起总要避着世人,顾虑这个、害怕那个,现在我不想再遮遮掩掩了。晓芙,我们堂堂正正!”

评论(17)

热度(34)